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天气  >  山东天气

08月26日: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2017-08-26 来源:山东省气象台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8℃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24℃左右。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北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4℃左右。

责编:辛芝瓣

烟台市广播电视局主办 烟台市信息服务中心承办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