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多媒体互动科技让你沉浸式体验海洋魅力

2022-09-08 17:45:00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胶东在线9月8日讯 转动手轮就能发电,对着话筒喊话就能看见喷泉……近日,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引进了一批多媒体互动设备,通过声、光、电等多种技术营造有趣的海洋氛围,让孩子们体验“玩中有乐,乐中有学”的神奇之旅。

  自己动手超好玩| 手动发电、人力旋涡、海底湍流,展示多种互动设备

  据悉,本次科技展品以海洋自然现象和物理学科知识为基础,通过观察、比较、动手操作等方式,让孩子们可以观察到一些在课堂上看不到的科学现象。这其中,既有可以展现小朋友动手能力的“人力发电机”、手摇式“海底旋涡”,也有更具有观赏性的“海底湍流”、“人造海浪”,还有趣味性十足的“看得见摸不着”等科技型互动产品。无论男女老少,均可参与其中,感受科技带给我们的奇妙体验。

神秘的旋涡

人力发电机

  了解原理涨见识| 转速、频率、离心力,普及各类科学知识

  游客朋友沉浸在“喊泉”的体验之中时,就能够通过这一现象了解到其原理是通过人呐喊声输出的模拟量电压来控制变频器的输出频率,从而改变电机转速,进而改变水泵压力;而在看到“龙卷风”带给我们的震撼场面时,也能学习到“在同一水平面上某点的流速与该点所处半径的乘积保持不变”这样的旋涡特性……

  这样的“小小科技馆”配置,足以让许多“小科技迷”们大呼过瘾啦!小朋友可以打下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基础,大朋友们也可以进行知识重温,增进亲子关系。

神奇的喊泉

  多措并举促发展| 年卡低至99元,中秋节上演嫦娥奔月

  据了解,9月份正值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11周年庆,特推出了单人卡298元(可携带1名1.2米以下儿童)、双人卡398元(可携带2名1.2米以下儿童),学生卡99元(18岁以下可办理)活动。一卡在手,即可全年不限时、无限次地玩转海底!约会世界上最大的鱼类—鲸鲨,观看“功夫海狮海象”爆笑欢乐剧场,感受震撼逼真的360°天幕影院……

  此外,9月10-12日中秋小长假,在鲸鲨展区,将上演“嫦娥奔月”海底表演。结合民间故事中秋节的由来,美人鱼将化身嫦娥,在水中自由游弋,结合故事情节演绎嫦娥奔月的故事。现场的灯光音响配合,给孩子及游客带来更具节日特色的演出。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