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1600万+!“海岸生活”24小时超长互动直播秀带你遇见最美烟台

2022-08-01 15:28:00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胶东在线消息 7月30日8:30至7月31日8:30,作为“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烟台“海岸生活”24小时超长互动直播秀成功举办。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多位当红主播分3路赴烟台全域近30处打卡地,展开沉浸式互动直播体验,在这个盛夏,带领广大网友“云上”遇见最美烟台。

   直播全天候观看总量创新高

  本次直播秀贯穿全天,24小时不间断,通过烟台文旅云,百度度看山东官方号,齐鲁频道官方抖音号、快手号、微博官方账号、微信公众号、新浪一直播和齐鲁V直播同步推送,直播视频观看总量超过1600万人次,创历年烟台“海岸生活”直播秀传播量新高。微博话题“盛夏之约遇见最美烟台”总阅读量超过1130万人次。

   嘉宾全领域多重体验引共鸣

  登上17路双层公交,和“八仙”一起打卡烟台最美海岸线;跟着芝罘历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曲德顺登上烟台山,透过历史看烟台;“偶遇”孙一文,打卡鲸鲨馆;好声音学员时尚,打卡焕发时尚新气息的虹口1920历史文化街区;网红舞者迷路,网友全民线上“导航”,助力寻找烟台最地道早餐店;各位主播伴着国家级金牌导游张超和外国友人丹尼斯的讲解,同“老烟台”人一起,体验烟台的时尚动感、活力未来。

这个夏天,在烟台偶遇八仙

芝罘历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曲德顺品读烟台山

渔人码头“偶遇”奥运冠军孙一文

   内容全方位沉浸展现无死角

  本次“海岸生活”24小时超长互动直播秀全天不关机,除了多线、多点的体验式打卡,还特设虚拟演播室和滨海街景演播室,陪伴网友边看边聊。在内容设计上,直播设海岸生活新方式、新伙伴、新享受、新风景、新体验五个板块,通过看日出、逛早市夜市、探访文旅打卡点、观察可爱海洋生物、对话资深露营者、听海浪赶小海等形式开展沉浸式直播。从清晨到深夜,带来全天候的陪伴,立体化展示烟台海岸生活。

  京剧码头唱京剧

“扬帆盛夏,清凉起航”帆船航海游

   热爱全火力爱在烟台难离开

  本次直播一个突出特点是互动性超强。无论是直播中接受采访的本地市民、外地游客,还是线上观看的网友,都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烟台的喜爱和向往。上百年的非遗老字号、坚守几十年的早餐店更是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杀,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爱在烟台真的难以离开”,“烟台,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烟台,够好了!”

  “I烟台”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自7月16日启动以来,已陆续举办烟台海岸音乐季、跟着“小红书”童玩游烟台——2022胶东海洋童玩季烟台主题活动、“海岸生活”24小时超长互动直播秀等活动,各区市也在同步展开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本届海岸生活节将持续至8月底,吃喝玩乐、音乐休闲、饕餮美食……各种体验,共同解锁“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浪漫盛夏。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