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市蓬莱区水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今日挂牌!

2022-06-09 16:10:29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烟台市蓬莱区水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今日挂牌
烟台市蓬莱区水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今日挂牌

  胶东在线消息 6月9日,烟台市蓬莱区水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正式挂牌成立。

  烟台市蓬莱区水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将充分依托海洋极地世界的设施设备和技术力量,对搁浅、受伤、受困、误捕、依法没收或移交的水生野生动物进行专业性的救护、暂养和放生等工作。

  据悉,烟台市水域面积广、自然条件优越,水生野生动物资源丰富。近年来随着禁渔期制度的不断推进,科学实施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水生野生动物救助等举措,越来越多的珍贵水生动物回归水乡,水生野生动物搁浅、受伤、被误捕等需要救助现象也时有发生。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景区成功救助滩涂搁浅、受伤碰网的江豚、海龟、斑海豹、鳄鱼、大鲵等动物数十头,在动物救助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积极发挥科普研学资源优势,每年组织100多场海洋科普公益活动,传播海洋科普知识,提高民众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