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端午人气旺 “民俗+亲子”游受青睐

2022-06-06 09:03:11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海洋极地世界白鲸奇缘表演
海洋极地世界白鲸奇缘表演
三仙山景区游人如织
三仙山景区游人如织
八仙过海景区游客体验拓片制作
八仙过海景区游客体验拓片制作

  胶东在线6月6日讯(通讯员 隋新) 品民俗,庆端午。端午小长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迎来出游小高峰,度假区特色民俗活动、亲子旅游产品受游客热捧。

  民俗游好戏连台游客大饱眼福

  端午小长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推出“端午游园会”——海洋极地世界美人鱼全新编排《屈原列传》、三仙山景区仙女下凡送福、八仙过海景区做拓片送五彩绳、欧乐堡梦幻世界端午特色伴手礼特卖会等具有节日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丰富而又趣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踊跃参与,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亲子游其乐融融乐享休闲时光

  端午小长假,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预订火爆,树屋、骑士、水手、飞行等亲子主题客房童趣十足,酒店瓦特蒸汽时代亲子乐园让孩子们解放天性,尽情撒欢,众多亲子家庭来此打卡,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也成为亲子家庭打卡的首选,神秘蔚蓝的海底世界、惊险刺激的游乐设备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度过欢乐满满的端午节假期!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