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温情小年 寒冬送暖 情满紫荆山敬老院

2022-01-25 17:11:00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微信截图_20220125170553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微信截图_20220125170658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微信截图_20220125170729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为老人送慰问祝福

  胶东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隋新) 今天是农历小年,蓬莱三仙山度假公寓总经理王延霞、三仙山景区总经理王玉梅代表集团董事长李海锋、总经理马静来到蓬莱紫荆山敬老院为老人送上小年的慰问与祝福,这也是八仙过海旅游集团陪伴老人度过的第29个小年。

  集团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自1993年以来,李海锋夫妇二十多年如一日,每年都为敬老院提供四季衣物、蔬果、3万多斤牛奶,捐资为老人改善生活和娱乐设施,用真心和孝心让夕阳红更加美丽灿烂。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由创始人、董事长李海锋先生,总经理马静女士于1983年建立,乘改革开放的东风,艰苦奋斗,励志图强,由小到大,由强到壮,尤其是从2000年开始旅游景区项目的开发、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以来,建成了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济南北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福建福州永泰欧乐堡度假区、福建泉州八仙过海度假区,江苏徐州欧乐堡度假区正在建设中,目前运营的13大景区、10座酒店中拥有两个国家5A级景区,5个国家4A级景区,1个国家3A级景区、2个金星级主题酒店,是融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乐园、主题酒店为一体的跨省域多业态大型旅游集团,被授予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八仙过海”和“欧乐堡”成为全国旅游业两大品牌,成为支撑中国旅游发展的骨干力量。李海锋先生带领集团公司在发展中筑基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吸纳外来洋为中用,不忘本来古为今用,创造具有民族特色的美好未来,为中国旅游产业探索出一条博采中西方优秀文化又拥有强烈民族自信的特色旅游之路,打造进入游客心灵世界的国际旅游品牌休闲度假胜地。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