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植物园景区实行三码联查 入园请提前实名线上预约

2021-08-31 15:48:58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胶东在线8月30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于素婵)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健康安全,根据莱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烟台植物园景区实行入园三码联查、实名线上预约、新冠疫苗未接种登记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831153631
烟台植物园景区新冠疫苗接种信息登记

  三码联查:为提高通行效率,避免人员扎堆聚集,游客进入园区前,请提前调出“健康码”,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自觉配合景区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一米以上间距等防疫措施,未接种新冠疫苗游客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登记。烟台植物园景区新冠疫苗接种信息登记实名线上预约:广大市民游客到达烟台植物园景区前,请务必提前通过植物园景区线上预约小程序进行实名预约,生成线上预约二维码,到达景区主入口处提前调出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线上预约二维码,经工作人员持专用设备验证后入园。

微信图片_20210831153638
烟台植物园景区线上预约小程序(支付宝扫一扫)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每个市民都是疫情防控的直接参与者、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广大市民游客错峰出游,游园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