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9月长岛旅游景区免费开放 提前了解这些会玩的更开心!

2021-08-27 18:24:02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路燕燕) 2021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长岛旅游景区(九丈崖、月牙湾、仙境源、林海烽山)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钓鱼岛景区、梦寻仙山夜游、观光车仍按原有价格收费。为切实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览,长岛旅游景区特发布如下通知:

  一、线上分时预约购票

  1.提前1天网上免费实名购票;

  2.打开“美团”APP,搜索“长岛旅游景区”,查看下方在线门票,根据行程时间选择全线零元票预定即可;

  3.九丈崖月牙湾最大承载量按50000人的75%计算是37500人,仙境源最大承载量按20000人的75%计算是15000人,烽山林海最大承载量按40000人的75%计算是30000人,当预约人数达到景区限流时,将关闭零元购票系统,景区暂时只出不进,待景区游客量正常时再开启零元购票系统。

  4.景区咨询电话:0535-3215406

  二、防疫要求及注意事项

  1.景区每天对公众场所进行消杀,并安排专人进行防疫查验及登记;

  2.游客进入景区时需要配合景区做好防疫查验和登记工作,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凭身份证入园;

  3.验票时需排好队,前后间距不低于1米;

  4.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5.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无健康码或持红黄码人员谢绝入园。

  三、进岛须知

  1.高风险地区暂缓来岛。中风险地区原则上暂缓来岛,确需来岛的须持当地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到过或途径中风险地区的:14天集中隔离。集中隔离第1、7、1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结束前开展1次血清抗体检测。重点地区来岛返岛人员实行点对点闭环转运和管控。

  2.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以*号为准,如有调整另行通知),进岛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进岛后第7天再做1次核酸检测。未持有的,进岛前立即就近做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进岛,进岛第7天再做1次核酸检测。进岛前需提前申报,审核通过后,测温、两码联查,方可进岛。

  3.山东省内、省外其他地区来返岛人员,进岛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后方可进岛。

  4.境外来返岛人员按原政策执行。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