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五一小长假 龙冈集团迎来旅游市场全面火热

2021-05-07 11:22:00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胶东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尹晓红) 五一长假,龙冈集团旗下景区和酒店迎来旅游市场的全面火热,游客接待量和入住率大幅度增长,假日旅游市场全面复苏。据统计,整个五一假期游客接待量、酒店入住率及总体收益已完全恢复到2019年同期水平。期间,接待顺畅,秩序井然,服务规范,营造出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日氛围。

  旅游产品丰富,游客满意度高

  无论是别有洞天,以“幽、深、奇、秀”为特色的地下大峡谷;彩蝶飘飘,枯叶蝶、文蛱蝶、翠凤蝶、黄粉蝶、蓝凤蝶、美凤蝶迎风斗艳的蝴蝶谷;一叶扁舟,“繁星”闪烁,点亮童年回忆与梦幻的萤火虫水洞;集壮族风情、南方冰洞、溶洞景观为一体的大新龙宫仙境;亦或是沂河美景尽收眼底,时尚典雅、舒适温馨的龙冈大酒店,都使得来到这里的人们乘心而来,满意而归。

  协调指挥,全力保障假期市场规范

  假日期间旅游区秩序井然,欢乐祥和的氛围离不开各级相关管理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协调指挥。沂水县委等各级领导亲临景区一线,督导五一假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通力联合,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旅游市场规范、道路交通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同时,身穿蓝色制服的蓝天救援队以及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整个五一假期也坚守在义务救援和服务岗位,为游客提供咨询和帮助。

  多措并举,假日保障有效得力

  假日期间,景区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多方联动、科学调控,确保假日安全平稳运营。面对众多游客,旅游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的同时,通过微笑服务、标准化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应急处理、人员职守等多种方式加强五一期间旅游区的接待服务管理水平。

  出游意愿强烈,家庭游成为新亮点

  今年五一假期,游客出游意愿强烈,家庭出游成为众多游客新的选择,游客出行方式也以自驾游、亲子游、家庭游为主。无论是景区“情系游客服务至上”的理念,还是自助售票、网络预订、好玩有趣的游玩项目、秀丽的洞内洞外风情等软硬件服务,都让外出游玩的家庭感受到别样的惬意与温馨。

  当下时节,景区内风景秀美,洞内奇幻绚丽。翩翩飞舞的彩蝶、萤光闪耀的萤火虫、激情无限的暗河漂流、常年恒温18度的溶洞王国以及大新龙宫仙境冰洞风情,都会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而变得更加充满魅力和期待,这个夏天约上心中那个TA,一起来玩吧!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