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2021年春节假期 烟台自然博物馆闭馆开馆通知

2021-02-08 13:58: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悦)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烟台自然博物馆将于2021年2月11日(腊月三十)至14日(正月初三)期间放假闭馆,2月15日(正月初四)正常开馆。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游客朋友前来参观时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主动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入馆参观时请游客全程佩戴口罩。

  疫情防控期间,烟台自然博物馆每天参观人数上限为800人,其中9:00-12:00上限400人,12:00-16:00上限400人,请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根据参观时间安排前往自然博物馆游玩时间。想要了解更多咨询,请关注烟台自然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535-6762520

扫描进入烟台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3
扫描进入烟台自然博物馆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