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看萌宠去!长假首日南山公园花团锦簇节日气氛浓

2020-10-02 09:07:08  来源:胶东在线
和骆驼对话
和骆驼对话

  胶东在线10月1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贾琳琳)国庆当天,秋高气爽,明媚的阳光伴着阵阵秋风,南山公园内红灯笼高悬,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让人眼前一亮,公园主干道摆放万余盆鲜花,把南山公园装扮得艳丽妖娆,在公园大门及动物园广场摆放大型花卉造型,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游客们脸上呈现开心幸福的笑容,公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和愉悦的氛围。

新建的金丝猴馆
新建的金丝猴馆

  国庆节不少游客选择来动物园游玩,新建金丝猴馆里里外外人头攒动,毫无悬念地成为动物园人气最旺的景点。“哇,馆舍真大啊,满眼绿色真漂亮!”第一眼看到新金丝猴馆舍的游客大多第一句话会惊呼,郁郁葱葱的花园洋房与原来馆舍相比可谓变化不小,新建的“大别墅”占地1400平方米,配置原始山林式假石堆、原木凉棚栖架,铺设草坪、种植高大梧桐树等,还有吊床、绳索、轮胎等娱乐休闲设施,营造出一个生态化自然式的金丝猴栖息地,更加适合它们生活。看着猴子们在草坪上追逐玩耍、在空中拉着吊绳飞檐走壁、在栖架上休息打盹,活泼灵动的样子让大家伙儿这兴致劲高得不得了。

观看细尾獴
观看细尾獴

  细尾獴的新家在金丝猴馆旁边,金字塔造型的馆舍吸引众多游客观赏。360°无死角的外活动场更是给喜爱动物的游客们过足了眼瘾。经过几天的适应,小家伙们已经喜爱上新家,胆子也越来越大,尽管展区玻璃前围观游客,可小家伙们一点不怕,早早起来就勤劳地在场地上翻土、钻地道,不时地直立起身子探头张望。幼仔更加调皮,索性蹿到展区玻璃前打量起游客,可爱的模样不时引得游客阵阵笑声。

看海狮表演
看海狮表演

  海狮馆内,看台上座无虚席。只见一只海狮从大门里滑了出来。“它叫甜甜,是一位女生。”主持人用甜美的声音介绍着,别看甜甜胖胖的,可是绝活不少,上来一个一指禅倒立,赢得大家赞许。下水后更是“如鱼得水”,空中顶球、水中芭蕾、空翻,绝活一个赛一个,甜甜表演的卖力,观众看得也给力,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从水池出来后,甜甜低着头,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现场一下子安静下来,都好奇这是怎么回事,这时饲养员怎么呼唤它,它都不理睬。主持人想了想说:“我们的甜甜长得漂亮不漂亮?”观众齐声回答:“漂亮。”这招真管用,甜甜抬起头,一下子有了精神,又开始精彩表演...半小时很快过去,好多游客看得意犹未尽。

吃月饼
吃月饼

  上午9点30,南山公园中秋节传统活动—过中秋、吃月饼活动如期开始,工作人员揭开防尘玻璃,开始切割月饼向游客免费发放,吃着香甜的月饼,人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据统计,共2000余人参与活动,免费品尝香甜的月饼。

精彩的文艺演出
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喜庆和谐的气氛中,伴随着游乐园中心广场上欢快的舞蹈,文艺演出拉开序幕。由社区文艺宣传队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吸引大家驻足观看,一些游客被现场的气氛感染,积极参与到了表演中。

责任编辑:尹伟华【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