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  国内旅游资讯

新筹教育新年感恩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20-01-14 11:21:15  来源:胶东在线
4

  胶东在线消息 2020年1月12日,新筹教育新年答谢晚宴在万行爱琴海宴会厅隆重举行。校长于莎及全体教师与学生和家长们盛装出席晚宴现场。

2

  晚宴开启前,小朋友同家长们共同在签名墙签名字并拍照留念,让“独立、自信、优雅”的种子从细微处便在小朋友的内心渐生萌芽。此外,新筹教育还为每组入场家庭都精心准备签到礼。

1

5

  新筹教育老师们同在场各组家庭通过短片一起回顾2019年经历的点点滴滴,现场,更为小朋友们搭建可以更好展示自己的T台,映着灯光的绚烂华彩,每个小朋友都像是坠入人间的天使,展现着俏皮灵动。

10

  首先,校长于莎上台致欢迎词并宣布晚宴开启,小朋友们纷纷登上舞台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使得整场晚宴异彩纷呈,光彩四射。

8

9

  歌曲《中国话》,朗诵《绿叶的交响》、《少年中国说》,蒙古舞蹈《天鹅》、汉唐舞蹈《俏江南》、维族舞蹈《旋旋旋》等,把晚宴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由周力老师与模特班小朋友们共同呈现的模特走秀节目成为了全场最为闪耀的舞台呈现。

3

  作为当晚答谢晚宴的最大惊喜,新筹教育学校推出了2020年限量精品课程——形体气质提升课,希望孩子们通过课程学习后,能够更加阳光、自信,提升气质,在同龄人之间能够脱颖而出,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6

  此外,整场晚宴设置多种互动亲子游戏,不仅可以让孩子们走上舞台充分表现自己,还能够增加家长与孩子们情感交流。作为鼓励,新筹教育老师们也为勇于参与游戏的小朋友准备了多种奖品。

11

  新筹教育培训学校位于开发区紫金山路8号爱博教育城,是一所经由教育局、民政局审批通过的正规艺术培训类学校。在校长于莎带领下,新筹教育培训学校积极着手建立艺术生态圈,促进艺术教育产业化发展,凭借丰富的办学经验、完善的教学体系、新颖的授课模式和强大的教研实力满足不同特长、不同潜质、不同兴趣爱好学生的发展需求。

7

  新筹教育培训学校的教学团队均为国家认证“注册教师”,统一接受行业管理及专业考评,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育素养,多年来,新筹教育培训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员,且有多名学员在国家、市、区级比赛中获奖,考级通过率100%。

  目前学校设有创意美术课程、不同舞种舞蹈课程、主持课程、茶艺茶修课程、形体礼仪课程、餐桌礼仪课程等。专注于3到18岁少儿艺术教育培训,把培育艺术人才和培养品德礼仪,融入到艺术教育的全过程,多学科融合教学,让学生更具创造力,竞争力,实现少儿艺术教育的“中国梦”。

12

13
责任编辑:郝艳【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