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传承与创新培训班(一期)举办

2019-12-01 09:53:42  来源:中国山东网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为提升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的综合文化素养与技艺创作水平,拓展传承与创新的新思路。由山东省轻工联社主办,省工艺美术协会承办的“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传承与创新培训班(第一期)”于2019年11月18日—23日在济南圆满举办。

  省轻工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邱青森,省文旅厅非遗处处长刘朋鑫,省轻工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修德,省轻工联社规划处处长赵宗超、科长李龙旺,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袁敏、副会长李元元、秘书长高峰及省工艺美术协会有关人员和29名省大师学员参加了开班及结业典礼,副会长袁敏会长、李元元分别主持了开班典礼和结业典礼。

  邱青森在开班典礼讲话中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珍惜本次学习提升的机会;二是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和规矩;四是用心服务,保障培训圆满顺利完成。讲话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明确了这次大师培训班的意义、目的和要求。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