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冬天黑天早 灯光秀可否提前至18点前点亮

2019-10-22 11:11:59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1635的网友留言建议:1、冬季即将来临,天黑的越来越早,最近这几天观察18点基本天就黑了,可灯光秀还漆黑一片没有开启,唯独只有国税局的楼每到晚上早早的就亮起来了,能不能灵活调整?这段时间提前至18点,再过段时间天黑的更早了提前至17点30或17点。

  2、什么时候虹口附近的亮化建筑能加入世贸灯光秀联动,离得也不远,完全可以成为一个整体,看看青岛,整个海岸线建筑连成一片。

  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市区景观亮化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景观照明亮灯时间是综合考虑烟台百姓下班及晚饭时间、游玩习惯以及亮化的目的等各方面因素确定的,开启时间也是根据季节进行适当调整,比如十一前亮灯时间已经做了提前调整。市民可以根据亮灯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游玩安排。后期,我们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亮灯时间进行调整。对于虹口宾馆等楼体不接入滨海广场景观亮化项目联动,是因为目前滨海广场灯光秀展示项目已经比较完善,不宜进行较大改动,所以在规划设计方案时,从整体考虑后做出滨海广场其他楼宇暂时不再接入滨海广场灯光秀的设计。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