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市区三大公园十一期间接待游客24万人次

2019-10-08 10:29:16  来源:YMG

  在黄金周期间,烟台市城管局系统上千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一线,全力以赴抓好市政设施、市容环境、公用事业等方面保障措施落实,有效维护了市区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国庆假期,烟台市城管局组织南山公园、毓璜顶公园、东炮台公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游园活动,南山公园举办了“举国欢腾普天同庆”游园会,新上设备“豪华转马”和“自控飞机”吸引了大批游客排队乘坐,毓璜顶公园开展泥塑和胶东剪纸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日期间,三大公园共接待游客24万人次。

  同时,城管部门还组织驻广场单位全面清理广场环境卫生,维护检修夜景灯光等广场设施,强化安保巡查,维护广场秩序,在文化中心广场和滨海广场摆放草、花14.5万盆,市区大型广场累计接待游人50万人次。第一海水浴场安全有序接待市民游客6万余人,保洁人员全天持续对沙滩、喷泉广场及烟台山喷泉等进行保洁,共清运垃圾、海上浮物等55吨。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