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视频】赏美景品秋韵 畅享快乐假期

2019-10-05 11:32:53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10月4号(融媒体记者 李俊锋)国庆假期,烟台市各景区人头攒动,迎来旅游客流高峰。市民们也纷纷走出家门放松身心,享受假日带来的温馨和惬意。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伴着秋日温暖的阳光,游人们纷纷来到海边感受海天辽阔的美丽景色。滨海一线,沿途白帆点点,海天一色,礁石、沙滩、海湾等景色点缀其中,令人沉醉其中。

  沿海一线的礁石沙滩上也迎来了许多市民和游客,抓螃蟹、挖蛤蜊、捡海螺,赶海拾贝享受大海的乐趣。

  在海昌鲸鲨馆,一场精彩海洋动物剧场正在精彩上演。憨态可掬的海狮和海象不时摆出高难度的“单鳍倒立”、“高台跳水”等拿手绝活,让现场每一名游客大呼过瘾。

  除此之外国庆节期间,海昌鲸鲨馆专门推出了星秀美人鱼、王者鲸鲨、时空之海等海洋动物特色展示活动,集科技性、人文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让游客享受一次欢乐、浪漫、传奇、惊险的海底神秘之旅。

  秋意渐浓,正是登高望远的好时节,在龙口南山旅游景区,众多市民结伴而行,享受难得的秋高气爽好天气,在景区蜿蜒、整洁的山路上,大家谈笑风生,一路向前,置身植被茂密的大自然中你追我赶,征服一个个小山顶,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和秋天的迷人景色。

  在蓬莱三仙山风景区内,游客们穿梭在古香古色的建筑间,行走在绿树掩映的景区内,悠闲地听着导游员精彩的讲解。水池边、栈桥上、长亭里,走到哪里,都会看到阳光照射下,湖水泛起粼粼的波光,游客们对景区的神仙文化和建筑风格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感受着养心洗心的“慢游”。

  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里,精彩的江豚表演吸引了游客们的眼球。江豚们憨态可掬,懒懒地游来游去,时不时地一个猛子钻进水里,得意地顶出一片水花,然后又懒洋洋地溜达来溜达去,逗得游客们哈哈大笑。

  在招远淘金小镇,众多游客集聚在河边,体验宋代采金人独特的淘金过程。为了增加淘金的成就感,小镇的镇长将事先准备好的小金豆投入河中,这让游客淘起金来更是热火朝天。

  节日期间,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景区里也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人们纷纷选择带上孩子,在这里亲子互动,体验惊险刺激,尽情地放松身心,享受着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和浪漫。幸运的游客还被选中,登上漂亮的花车,与花车演员们一起游园,尽情地舞蹈、狂欢。在享受温馨的同时,胆子大的游客登上了惊险刺激的设备,体验一把快乐与心跳。空中漫步、旋转过山车、急速飙车,雷神之锤,每一声清脆的铃声响过,每一个设备上都是惊呼阵阵。

责任编辑:张羽涵 【打印】 【关闭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