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海南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公司到烟台开展校企合作

2019-09-23 08:48:26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9月17日-19日,海南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十家航空公司到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乘务订单生选拔及乘务员联合招聘。乘务员招聘面向来自全国各地航空职业学校的学生及其他高校的大学生。

  海南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十家航空公司乘务员联合招聘现场

  “早上6点,就有应聘者赶至现场排队等候面试了。”学院报告厅的工作人员称。男生系着领带,身着西裤,女生则穿着高跟鞋,身着白衬衫和短裙,化着精致妆容,个个打扮时尚、精神抖擞等候面试,成为现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井然有序的面试现场

  据海航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活动将连续举行三天,17日全天到18日上午是初试环节,19号为复试环节。初试主要从仪容仪表、形象状态等方面进行初步检验,并进行了英语测试.而复试则进入综合能力面试,如服务意识、沟通技巧、应变能力等方面的“软实力”考查。800余人参加初试,最终200多人通过面试进入复试。

  面试环节现场

  复试环节进行身高测量

  乘务订单生选拔面向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19级空中乘务专业新生,通过考核即可进入海航订单班。海航订单班是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与海航旗下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校企合作班,订单班学生由海航教员负责培养,毕业后通过海航验收即可成为海航乘务员。订单生的选拔在18日下午,共有100余名新生参与了面试与英语测试,最终20人通过了考核。海航订单班的选拔给空乘专业的新生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课”,让空乘学生了解未来职业的选拔规则、业务水准与能力要求,明确了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大一新生学生在等待面试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本次海航招聘活动,是学院开设空中乘务专业,与海航合作后举行的第一次空乘招聘活动。面对前来应聘人员特别多的情况,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安排好接待及测试场地,开放了图书馆、报告厅等室内场所,供应聘人员及陪同人员休息和等候。学院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招聘服务站,为面试者提供相关服务。为期三天的招聘活动井然有序,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