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视频】第八届山东省文博会开幕

2019-09-20 09:29:19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张跃骞 李俊锋) 今天,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qq截图20190919185521

  烟台市领导于永信、李波参观指导烟台展区,并参加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作为山东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文化盛会,本届文博会以“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为主题,是全省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品牌、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文化强省的重要平台。重点展示全省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新成就,线上线下联动,做大做强做优文博会品牌。

qq截图20190919185543

  本届文博会上,烟台以“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为参展主题,设立“一县一品”县域特色文化产品、葡萄酒文化、文化传承、文化演艺等四大展区。突出传统元素与现代创意相结合,以历史文化传承为经、文化资源商品为纬,增加群众体验和互动环节,充分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采取影像、模型、实物和现场展演相结合的形式,设计体验式、互动性、参与性强的展示内容,强化展区“双招双引”、项目推介和产品交易功能。全面展示全市近年来文化改革发展成果,树立了文化烟台、魅力烟台、创意烟台的良好形象。

qq截图20190919185556

  此外,龙口市也在展会中设立单独展位,充分挖掘、整合、展示当地丰富而独特的特色文化。

qq截图20190919185619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