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式亮相!烟台首个文旅产业孵化基地“落户”烟台北航科技园

2019-09-19 15:40:50  来源:胶东在线
图片3

  烟台时刻9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俊锋)9月18日,犀牛旅游文旅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烟台市北航科技园举行。烟台市政府相关部门、犀牛旅游、烟台北航科技园、各友好合作协会的工作人员们以及部分优秀创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烟台市首个文旅产业孵化基地的正式亮相,也是犀牛旅游产业布局的又一成果展现,更是犀牛旅游与烟台北航科技园强强联合的完美体现。

  据悉,犀牛旅游文旅孵化基地位于高新区北航科技园内,烟台北航科技园围绕“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打造全链条孵化载体,是烟台市唯一建成的大学科技园,建成总孵化面积6.4万㎡。

图片2

  此次犀牛旅游文旅孵化基地落户烟台北航科技园TITA众创空间,开放工位近百个,同时配备了多功能会议室、接待室、签约室、娱乐休闲区、24小时便利店、餐饮等设施。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消费能力的提高,旅游市场进入了自主旅游时代,旅游者拥有更多的可选择时间、产品和商业提供服务方式,旅游创业和创新成为时代趋势,科技引领成为时代的印记。自主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正是新时代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最优模式。

图片1 (1)

  据绿维文旅董事长林峰博士介绍,自主旅游时代下,需要通过发展全域旅游来加大旅游改革创新力度,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要抓手催生更多旅游新业态,通过“旅游+”推进现代旅游产业向深度和广度空间发展,这既是顺应旅游时代发展的新趋势,也是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新战略、新路径。

  犀牛旅游文旅孵化基地依托犀牛旅游产业优势与烟台北航科技园全链条孵化资源优势,结合当前创新创业及市场变幻实际情况,紧抓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契机,力求打造一个“平台+智库+资本+产业+个人IP+孵化器”的全新的文旅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