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蓬莱·巡游仙境”2019自驾活动启动 5条精品自驾线路发布

2019-09-16 17:07:2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9月14日讯 (记者 王力平 周密 摄影 郭婉莹 王蒙 见习记者 郝宝宁) 9月14日上午,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在蓬莱君顶酒庄启动,主办方面向社会发布五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线路产品,来自10个汽车品牌的100余辆自驾车共同参与启动仪式,并将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游览部分自驾线路。

  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牟云致辞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现场发布的五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线路产品,包括“探寻丝路印记,传承英雄精神——红色文化一日游”“探秘蓬莱仙境,寻味神仙文化——仙境寻仙二日游”“品葡萄美酒,享休闲生活——酒庄休闲二日游”“研学旅行看世界,童心共话中国梦——亲子研学三日游”“走进海洋世界,放飞蓝色梦想——海洋主题一日游”。此次精品自驾线路产品涉及景区范围广,包含蓬莱阁、八仙过海、三仙山、戚继光故里、蓬莱各大酒庄等14家著名景区,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更加人性化和深度体验的自驾出游线路参考。

  与会领导与外地自驾车代表共同放飞气球

  据悉,“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活动自8月22日起面向全社会邀请自驾游爱好者,引发了社会各方的关注和支持。活动现场,来自郑州、青岛、聊城、潍坊、威海等多地的自驾车友代表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来自一汽大众、斯柯达、领克、广汽本田、丰田、荣威、威马新能源等10个汽车品牌400余名自驾游客将利用中秋小长假,走进蓬莱,感受仙境蓬莱自驾游的惬意时光。同时,来自TX超跑文化中心的保时捷、玛莎拉蒂等跑车发烧友和中墅房车爱好者的参与,使此次蓬莱自驾游主题活动涵盖的人群更加年轻化和品质化。

  品牌车队车友合影留念

  TX超跑文化中心跑车发烧友和中墅房车爱好者参与活动

  活动恰逢中秋小长假,蓬莱市文化和旅游还在现场特别设置了“文明旅游你我同行”公益签名活动,向全社会宣传倡导文明旅游进景区、文明旅游在路上、文明自驾出游等文明行为。

  车友们纷纷在文明墙签名

  与“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活动同步开启的还有#蓬莱·巡游仙境#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时间自9月14日至11月5日,视频爱好者可通过上传与蓬莱文化、旅游相关的短视频到抖音平台,并@蓬莱旅游,即参与成功。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佳能MarkⅡ相机、智云手持稳定器和蓬莱精品民宿体验房间等多重大奖!

  另悉,从9月起,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蓬莱仙道文化及文旅康养研讨会、“福禄蓬莱·遇见葫芦上的蓬莱”2019中国蓬莱葫芦文创产品大赛、“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葫芦集市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等各类文化旅游主题活动都将依次开展。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