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星级旅游饭店质量提升”培训班

2019-09-12 16:30:00  来源:胶东在线
微信图片_20190912161728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星级旅游饭店质量提升”培训班

  胶东在线消息 9月11日,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承办的全市“星级旅游饭店质量提升”培训班在烟台孚利泰国际大酒店举行,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各星级旅游饭店负责人等约200名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鲁东大学商学院硕士生导师杨晶、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教育集团特聘高级讲师罗大志作“旅游饭店质量提升专题讲座”,烟台孚利泰国际大酒店作“明厨亮灶”标准化工作典型经验介绍。

  今年是烟台文化和旅游融合后的开局之年,也是烟台市旅游饭店业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全市旅游饭店齐心协力,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扎实开展“双亮行动”,推动客房卫生“服务亮化”和餐饮“明厨亮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近年来全市多家饭店入选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省诚信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虹口大酒店“服务亮化”典型做法被中国旅游报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孚利泰大酒店“明厨亮灶”被树立为全国首批10个五星级酒店转型发展典型之一;2家酒店均被省、市饭店协会倡议在全行业进行学习,为我市饭店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培训班以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市委市政府2019年全市“质量月”活动为目标,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加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加大国家标准执行力度,引导企业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等进行了理论和实践讲解,可操作性和适应性强。接下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指导旅游饭店行业开展“强标准、抓基础”比学活动,营造“政府重质量、协会倡自律、企业求品质、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和健康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且很有必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星级标准的认识,表示要珍惜星级品牌荣誉,努力提升饭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维护好“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旅游品牌形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