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港城秋晨秀彩云 阳光少年逐海浪

2019-09-12 09:33:52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市民记者  隋元莉

  烟台9月的天空,是云的盛宴,动辄云卷云舒,无论白云还是乌云,都无比美好!9月的港城,是色彩的盛宴,金黄的向日葵,蔚蓝的天空,七彩的牵牛花,满街盛开的月季花,无比美好!9月的海是浪的盛宴,满潮的海,有海风催动,惊涛拍岸,蓝天碧海海相映衬,无比美好!

清晨海景
清晨海景

  早晨,我来到海边,正沉浸在彩云和涛声里,忽然听到一声惊呼。我看到一个小小的男生在追着海浪跑,他专门挑选被海浪打湿的岸边站定,等海浪拍上来的一瞬间再欢呼着躲开。其实哪里躲得开?男生一路追海浪跑着,欢笑着,我不禁被他感染了。据了解,小男生叫赵浩博,目前上小学四年级,家就住在海边。因为运动会报了800米长跑,所以正在进行晨跑练习。不料,跑步的过程中看到惊涛拍岸的场景之后,小浩博被深深吸引,立刻追逐起了海浪!我问他:“你住在海边,却很少在早上出来跑步看海浪,以后你会经常来吗?”小浩博开心的说:“当然!会经常来!太有趣了!你看,一波浪又来了!快快快!”一个巨大的浪头打开,我跟小浩博全被打湿了,我们笑着躲开,此时我真正领略到那种开心,和大海、海浪交流过的开心!

与海浪嬉戏的少年

  过了一会儿,小浩博要去上学了,他挥手和我告别,一边跑一边回头喊:“阿姨!我明天还来!”接连说了好几遍,我高声答应着,心里爽朗朗的!在蓝天朝阳彩云之下,我陪着一位阳光少年一起追海浪!如此心无芥蒂,舒朗开怀任天真,让人不禁感恩美丽的家乡,美好的季节,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