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  国内旅游资讯

北京欢乐谷首届欢乐爆谷节启幕

2019-09-07 10:38:18  来源:新华网

  9月6日,北京欢乐谷首届欢乐爆谷节在甜品王国启幕,即日起至10月7日,欢乐谷将开启一系列以爆米花为核心的趣味主题活动。

  据了解,欢乐爆谷节是北京欢乐谷首创的潮玩新主张。欢乐谷秉承常看常新、常玩常新的发展理念,不仅在景区硬件方面推陈出新,也特别注重结合时下潮流元素,策划符合大众需求的主题节庆活动。首届欢乐爆谷节为期一个月,涵盖了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将举办网红科普展,推出麻辣小龙虾味、香蕉味、番茄味、咖喱味等爆米花。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9月4日至10日,教师可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免费入园。此外,夜场59.9元特惠票已经上线。9月9日至22日,欢乐谷日场票半价优惠,提前预定仅需150元即可。

责任编辑:周震【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