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开启18℃的夏天之旅 “烟台百万车主自驾游沂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9-08-08 09:39:32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8月8日讯(记者 陈琳)“这里的夏天真的只有18℃”,炎炎夏日,以“洞穴旅游”为主要特色的沂水地区,成为烟台人的避暑胜地。8月5日-7日,来自烟台的20余家品牌汽车经销商、主流媒体、自媒体大v、网红齐聚沂水,参加“验·遇”龙冈—烟台百万车主自驾游沂水暨媒体验客采风活动,作为“烟台百万车主自驾游沂水”活动的先行军,采风嘉宾对山东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山东天马岛旅游区三大景区的特色旅游项目和产品进行了体验。

  “验·遇”龙冈—烟台百万车主自驾游沂水暨媒体验客采风活动

  此次活动由山东龙冈旅游集团主办,烟台市自驾游联盟承办,烟台市汽车商会协办,以“自驾沂水,开启18℃的夏天之旅”为主题,旨在通过品牌汽车经销商、主流媒体等的宣传引导作用,将沂水打造为烟台游客热衷的自驾游目的地之一。“这次活动是龙冈旅游集团开拓全国自驾游市场、打造自驾游目的地品牌进行的一次全新尝试,我们以烟台为首批试点城市之一,通过整合汽车行业、媒体资源,实现“旅游+汽车”的全新跨界营销,通过品牌汽车经销商这一渠道,直接面向烟台百万汽车终端用户,让更多的人自驾到沂水,享受自驾带来的旅途乐趣”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副总裁孔杰说。

  “验·遇”龙冈—烟台百万车主自驾游沂水暨媒体验客采风活动

  据了解,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整合了旗下山东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山东天马岛旅游区的特色旅游资源,针对烟台市场开展“烟台百万车主自驾游沂水”的大型自驾旅游活动,为了吸引更多的烟台自驾游用户,龙冈旅游集团推出“18℃的夏天”洞穴避暑、“探秘萤光破茧成蝶”亲子研学、“沂蒙圣湖”休闲度假等主题的自驾游产品,并针对自驾游用户推出门票、住宿优惠政策。山东龙冈旅游集团营销部总经理张圣辉介绍,“目前烟台地区和我们建立合作关系的品牌汽车经销商有烟台君美、烟台大成、烟台裕华20余家,烟台的自驾游用户可以通过这些汽车经销商报名享受自驾游沂水的优惠政策。”

  采风团考察地下大峡谷景区

  采风团体验漂流项目

  采风过程中,来自烟台的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对龙冈旅游集团的旅游产品赞不绝口,“我们经销商每年都会有各种车友会活动,也一直在探索如何为品牌车友提供优质的自驾旅游产品,通过采风,我们很详细的了解了各个景区的旅游产品。龙冈旅游集团的此次活动,实现了我们品牌汽车经销商与景区的零距离接触,这是一次品牌汽车经销商与景区的跨界创新发展,是‘旅游场景+汽车品牌营销’的真正升级。”烟台君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炜华表示,“针对龙冈旅游集团提供的优惠门票、住宿等政策,后续我们将发动更多的车主参与到‘百万车主自驾游沂水’的活动中来!”据悉,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旗下山东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山东天马岛旅游区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这里的夏天18°”“哪凉快哪呆着”“没有萤火虫的夏天是不完整的”为宣传口号的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烟台人前去休闲体验。

  山东地下大峡谷景区

  地下大峡谷漂流体验

  其中,山东地下大峡谷是一座风貌奇特的溶洞王国,洞内风貌独特、钟乳石形态各异,有“一河”、“九泉”、“九宫”、“十二瀑”、“十二峡”等景观一百余处,此外,还有全长1000余米的“最长的溶洞漂流”,洞内气温常年18℃,是避暑纳凉的不二选择。

  萤火虫水洞景区

  光怪陆离奇幻世界

  萤火虫水洞有亚洲罕见的萤火虫奇观、形态各异的钟乳石、水量达35万立方的岩溶暗湖、江北特大的生态蝴蝶谷等独有景观,是集休闲观光、科普教育、科考探险等多功能于一体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区。

  天马岛旅游区

  “天马忠魂”马战表演

  山东天马岛旅游区由马鬐山和天湖两部分组成,有四奇、四怪之说。岛上有天然瀑布达数百条,形成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丽景观。此外,还有“天马忠魂”大型马战表演,游客观后无不大呼过瘾!在这酷暑难耐的8月,“18°的夏天”仿佛一股沁人心脾的凉泉,诱惑着大家去感受沂水旅游的舒适与愉快,这个夏天,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