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图集:长岛民警巡逻忙 游客游玩心舒畅

2019-08-05 17:30:00  来源:胶东在线
民警在”林海“景区巡逻
民警在”烽山“景区巡逻
民警在”海上游“码头执勤,确保旅客顺利登船
民警在”九丈崖“景区帮助游客
民警在”九丈崖“景区帮助游客
民警在”九丈崖“景区巡逻
民警在”九丈崖“景区巡逻

  胶东在线8月5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黄彦超)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长岛各景区的游客数量逐步增加。在长岛各景区,游客们总能看到长岛公安边防民警的身影。

  为了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长岛南长山、北长山边防派出所民警坚守岗位,执勤、巡逻、帮助群众,为游客在长岛“玩得开心”“玩得放心”“玩得舒心”付出了自己的辛苦和汗水。

  每次开始巡逻前,巡逻小队负责人在景区前安排巡逻分组及任务,确保警力资源合理分配。巡逻时,各巡逻小队按照既定路线,深入景区,开展巡逻任务,为游客旅游保驾护航。同时,为游客答疑解惑、帮助游客也是巡逻民警的日常工作之一,游客的笑容是对民警工作最大的认可。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