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第四代温泉来啦!龙泉康养小镇安德利·崑龙温泉旅游景区推介会举行

2019-08-01 15:57:34  来源:胶东在线
安德利崑龙温泉董事长张伟致辞
安德利崑龙温泉董事长张伟致辞
牟平区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作龙泉康养小镇项目推介
牟平区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作龙泉康养小镇项目推介
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夏卫致辞
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夏卫致辞
崑龙温泉总经理徐勇介绍崑龙温泉项目详细情况
崑龙温泉总经理徐勇介绍崑龙温泉项目详细情况
温泉专家李安幸作崑龙温泉规划说明
温泉专家李安幸作崑龙温泉规划说明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胶东在线7月31日讯(记者 孙宗顺)31日晚,龙泉康养小镇安德利·崑龙温泉旅游景区推介会举行,现场举行旅行商签约仪式。该项目彰显道教文化和胶东风情,以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主题,打造体现自然山水生态文化的全新第四代温泉产品,温泉区“中国风”元素尤为鲜明。

  活动现场,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作龙泉康养小镇项目推介;温泉专家李安幸作崑龙温泉规划说明;崑龙温泉总经理徐勇介绍崑龙温泉项目详细情况。

  崑龙温泉总经理徐勇介绍,项目共分3期建设,一期工程崑龙温泉旅游景区,已投资5.3亿元,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占地212亩,目前开业项目有室内SPA养生馆、养生温泉区、动感温泉区、酒店客房103间、生态餐饮、大型宴会厅、会议室等。

  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夏卫表示,安德利·崑龙温泉旅游景区将牟平区龙泉镇温泉旅游资源做进一步发掘提升,创造性的发掘、融合了龙泉当地全真道教文化、昆嵛山神话传说、自然山水生态文化,发现新商机,将康养、商旅相结合,景区旅游项目综合性明显提升,在烟台旅游转型期市场产品供给中增加新亮点,为游客提供新选择。

  安德利·崑龙温泉是由山东安德利集团和龙泉汤村联合投资兴建的康养旅游项目,是以“千年道家养生,百年温泉传承”为主题的特色温泉。崑龙温泉以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主题,打造第四代温泉产品,现已具备接待条件。安德利·崑龙温泉,充分利用龙泉镇历史悠久的温泉文化,做文化温泉,搞品质旅游,崑龙温泉将成为鲜美烟台又一闪亮名片。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