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越夜越精彩 37度梦幻海“潮创节”点燃烟台仲夏夜

2019-07-21 11:38: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7月21日讯(记者 陈琳 通讯员 曲玫桦) 7月20日晚,一场筹备已久的潮夜计划在37度梦幻海盛大开启,重金属电音、斑驳绚丽的霓虹色彩、各种混搭的潮创元素,吸引了上千游客前来梦幻海打卡狂欢。

37度梦幻海“潮夜计划”

  网红潮品齐汇37度梦幻海 创新水乐园新玩法

  据了解,此次“潮创节”持续到8月4日,网红霓虹情书长廊、嘻哈脏辫、朋克涂鸦、AJ潮牌、哈雷摩托、改装车、马尔斯绿啤酒展等时下活遍全国各地的潮流亮点被原味移植到37度梦幻海,烟台市民到梦幻海玩水的同时,便可感受到来自全国的潮流情调!

霓虹情书长廊
改装车轰趴
哈雷摩托
海纳纹身
绿啤酒展

  最强劲的水乐园狂欢party 重金属电音点燃烟台仲夏夜

  白天玩水,晚上享受超强电音矩阵带来的重金属电音狂欢。“潮创节”期间,每晚19:00在室外造浪池开启电音狂欢,20:30结束。知名DJ引领互动,带给游客最强劲的水乐园狂欢party!

魔术互动
霓虹电音狂欢

  狂欢夜场成白领下班避暑减压首选

  时尚的网红潮展吸引了众多年轻潮人前来拍照打卡,同时37度梦幻海的狂欢夜场也成为上班族下班玩水的首选之地。和朋友一起pk一下惊险刺激的游玩设备,看一场冰爽的水中电音狂欢,还有精彩的活动可以参与,吃嗨玩乐,避暑减压!

37度梦幻海
37度梦幻海

  37度梦幻海潮夜计划,潮流所向,创新玩法,承包您一个夏天的狂欢!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