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市主题歌曲征集活动评审时间延期公告

2019-06-20 17:50:51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烟台广播协办的“最美的烟台唱给你听”—“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烟台市主题歌曲征集活动自2019年3月开展以来,受到全国各地广大应征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6月1日,作品征集阶段正式结束,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作品656件,其中歌词类481件,歌曲类175件,其中包含了一大批高质量作品。

  6月3日-17日,专家评审对所有作品进行了严格审核,精心评选出30件歌词作品和30件歌曲作品,于6月20日启动网络投票。为了让更多网友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的评选,经活动组委会研究,此次作品大众投票截止日期由原来的2019年6月21日延期至2019年7月19日,大众投票结束后,根据投票情况选出“最受网友喜爱的歌词作品”及“最受网友喜爱的歌曲作品”。活动组委会也将在网络投票结束尽快落实公布评选结果,望理解支持!

  烟台市主题歌曲征集活动组委会

  2019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