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希望在芝罘区南部规划公园 图书馆等公共设施

2019-06-18 09:25:17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7550的网友留言建议:最近,黄务地块多次拍地成功,为芝罘区发展南部新城雀跃的同时,发现芝罘区南部的规划存在问题,着重于建设住宅等商品房,忽视了与之相关配套的公共设施,黄务地块是烟台五区中心,未来势必要担当辐射五区的中心任务,如果一味的安置民用住宅,却不规划提升文化建设的公共设施,如公园、图书馆、科技馆、广场等,这块难得的发展区域,就会像幸福地带一样,沦为没有文化层次的安身之地,对未来芝罘区的发展也是不利的。希望领导放眼光看长远,南部新城这块广袤的土地很适合发展,请参照开发区的理念,要发展,先糅入文化和景观。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你好,谢谢你对城市规划的关心,您的建议非常好,我们将在下步该区片的规划工作中,侧重文化配套设施的规划布局,提升区片层次。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