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龙口南山旅游景区成功举办

2019-06-13 15:04:49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6月13日讯 6月11日上午8:00,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烟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南山旅游集团协办的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口·南山杯”大众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在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华严世界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老年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0 (1)

0 (3)

  据了解,此次第九届山东省老年人健身操(舞)交流活动共有来自济南、枣庄、淄博、聊城、烟台、龙口等26个市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一天,设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两种比赛形式。

0 (5)

0 (11)

  各代表队参赛选手身着统一服装在华严世界进行了精彩的角逐。在欢快的健身操(舞)音乐伴奏下,运动员们时而伸展手臂、时而跨步转身、时而用健身球敲打身体穴位,动作整齐、姿势优美,她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0 (13)

0 (15)

  南山旅游集团康养旅游资源丰富,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全省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为老年人体育交流、交往、交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为宣传龙口、南山康养旅游资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