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37度梦幻海6月7日正式开园 最新打造“万平涂鸦”让您“炫彩一夏”

2019-06-02 15:56:54  来源:胶东在线
37度梦幻海开园发布会
37度梦幻海开园发布会

  胶东在线6月2日讯(记者 陈琳 通讯员 曲玫桦) 6月2日上午,37度梦幻海水乐园举行开园发布会,烟台各大旅行社、渠道商、媒体等近百人出席活动现场。此次发布会以“炫彩一夏”为主题,重磅推出乐园最新打造的“万平涂鸦—色彩王国”,巨幅涂鸦作品覆盖整个园区,游客在享受高品质水乐园带来的戏水体验的同时,感受炫酷色彩带来的最潮的文化享受。

37度梦幻海副总经理 叶金勇

  据悉,37度梦幻海目前设备检验、园区升级施工、各岗位人员培训等筹备工作都基本准备就绪,6月7日(端午节当天)将正式开门纳客。“经过100多天的准备,我们的各项筹备工作都进入尾声,即将为游客提供周到服务的保障。”37度梦幻海副总经理叶金勇在发布会上介绍到,“除了硬件设备,在软件服务方面,今年37度梦幻海也有所升级。目前,运营和服务方面已引入OKR管理制度,致力打造更加专业的救生队伍与游客服务团队,为游客高品质玩水保驾护航。”

  据了解,37°梦幻海水乐园不仅在服务上追求国际品质,在水质保障上亦处于山东半岛水上乐园行业的领先位置。目前,37度梦幻海采用业内领先的主流环保砂缸过滤系统,砂层含量比国家标准高60%-100%,能有效提升滤精度,让细菌、杂质在水中无所遁形。为了让园区的每一滴水都能安全达标,37度梦幻海还建立了责任监测管理团队,由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对园区水质进行监测,并及时将水质信息对游客进行公示。

  为将乐园打造成2019年的网红圣地,37度梦幻海不断分析游客需求,研究现下流行的时尚新品、潮流美食,对园区餐饮、景区周边商品进行全新升级。2019年不仅有万平涂鸦将炫目绽放,更有潮流电音重磅加盟,还引入了热气球、鲸鱼海洋球等网红游乐产品,营销策划团队更是推出大学生嬉水节、彩虹跑、超大冰饮等周周不同的惊喜主题活动,亮点不断,燃爆整个夏天。

“大爱六月 童画未来”儿童爱心公益画展
“大爱六月 童画未来”儿童爱心公益画展

  发布会现场还同时启动了“大爱六月 童画未来”儿童爱心公益画展活动。6月2日至6月30日期间,37°梦幻海水乐园联合蕃茄田艺术学校广泛征集儿童画展作品,并向社会市民募集画展作品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烟台儿童福利院,目前爱心公益画展已征集作品100余幅。此外,活动现场还公布了”有颜有趣梦幻海”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活动内容,挑战赛从6月2日启动,将持续到9月,旨在通过各种活动打造游客全方位参与感,玩转“colourful summer”炫彩一夏梦幻海。

37度梦幻海水乐园
37度梦幻海水乐园
37度梦幻海水乐园
37度梦幻海水乐园
37度梦幻海水乐园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