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个性游”成新风尚 烟台私人定制游火爆 享受港城别样的美好

2019-05-23 07:07:00  来源:胶东在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渴望多样化的旅游方式。私人定制游异军突起,成为旅游行业的新时尚。

  烟台旅游资源丰富。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每年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1998年烟台成为首批54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 “宜居宜业宜游”的烟台,素以“仙境”闻名海内外,是中国东方神话和仙话的源起之地,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北方起点,是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仙境海岸”的起点和重要板块城市,拥有1个国家、9个省级旅游度假区,是海内外游客理想的避暑休闲之地。

  不想跟团旅游,又没空做旅游攻略,请选择定制游。来烟台能定制哪些好玩的行程呢?“烟小游私人定制游”团队为游客解答!

  “烟小游私人定制游”团队不只为游客提供车辆租赁,还将提供旅游的专业服务团队,包括私人管家、司机、专业摄影和摄像师。团队根据游客的特点和需求量身定制行程。团队的最大特色在于"拍摄+旅行"的模式,所有旅行订单均全程配备专业的拍摄团队,提供既能满足客户旅游度假的需求,又能记录下客户旅行中的珍贵影像,包括旅行写真、婚纱照、微电影等。

  “烟小游私人定制游”团队的旅游产品多元化,可适合不同年龄层。面向少年儿童提供游学及户外拓展;面向年轻人提供户外聚会、婚纱旅拍、蜜月旅行;面向家庭提供亲子旅行;面向老年人提供婚龄照、户外纪念婚礼;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游学、户外团建等服务。所有以上服务,客户既可以选择一天的旅行体验,也可以选择一周或者更长时间的度假旅行,完全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私人订制。“烟小游私人定制游”团队还首创高端私人定制式的海陆空个性化旅行,将房车、游艇、直升机等产品植入到旅行体验当中,满足了客户对房车户外旅行的多样化体验需求。

  如有私人订制旅游的需求,请加“烟小游私人定制游”微信号。

微信图片_20190523065538
“烟小游私人定制游”微信号
责任编辑:郝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