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千亩桃花相映红 莱阳市西林村举办桃花文化艺术节

2019-04-14 09:56:56  来源:胶东在线
莱阳市西林村举办桃花文化艺术节
莱阳市西林村举办桃花文化艺术节
桃花节上花美人更美
桃花节上花美人更美
与桃花合个影
与桃花合个影

  胶东在线4月13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王瑞亭 姜竹青)4月13日,莱阳市西林村千亩桃花文化艺术节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赏花游玩。

  西林村是一处清幽静谧的山村,古朴宁静,风景秀美,有着30多年种植桃子的历史,栽种艳红蜜桃、黄蟠桃等桃子品种达30多种,种植面植1500多亩。全村共有700多户,户均2亩桃树,每亩桃子平均年收入8000元左右,每年仅桃子收入达到近1000万元,每户收入均2万元。

  记者在西林村千亩桃花山上看到,30多个品种的桃树上,有的花骨朵正含苞待放,有的已然盛开。微风吹过,桃花香味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桃花朵朵深红浅红交相辉映,一片花的海洋,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游客漫步在花海中,不停地拍照,与娇艳欲滴的桃花同框,留下美丽景色,领略到乡间风情,体验民俗民趣。

  在让更多市民欣赏到千亩桃花盛开的风景同时,西林村以花为媒,发展美丽乡村游。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纷纷奉献书法作品,众多团队的义工们,纷纷前来维护集序、清理垃圾,受到游客们赞扬。

责任编辑:赵利群【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