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福山区访碑文化齐鲁行暨杨雯先生书法展开幕

2019-04-10 17:53:1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近日,由福山区老干部局举办的访碑文化齐鲁行暨杨雯先生书法展开幕仪式在福山区老年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共展出杨雯的行书、草书、隶书等书法作品40多幅,风格多以体现帖学精神为主,作品或柔美或俊逸,或朴拙或苍劲,形式丰富、格调高雅。草书取法自叙帖,线条干净纯洁,枯湿浓淡,相得益彩;行书得颜米之养分,雄强中不失灵动;隶书取法石门颂,极具写意性,展现了一个书法家的自然状态,呼唤艺术回归本真,找回本体的理念。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顾问、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表示,“我看了杨先生的作品以后,感觉他非常全面,正草行隶篆样样都很过硬。从作品的字里行间,能看出杨先生的才情,并且他的用章落款都很到位。杨先生把这么好的作品带到烟台带到福山来,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非常感谢他。”

  开幕仪式结束后,杨雯还就“学习书法如何走向规范”这一主题,与现场的书法爱好者们进行了交流培训。

  据了解,杨雯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大学、国家画院、中国人民大学胡抗美工作室助教,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中心考官,农工党中央画院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2016年被评为“全国十大青年书法家”。作品多次在中国书法艺术最高奖兰亭奖、全国青年书法篆刻展、全国羲之展、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等国家、省、市级书法比赛中获得大奖。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