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春日明媚 清明小长假到八仙过海度假区“踏青”去

2019-03-19 16:56:19  来源:胶东在线
欧乐堡花车巡游
国际酒店外景

  胶东在线消息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想聆听花开的声音吗?想寻找仙境第一抹姹紫嫣红吗?莫负春光,行动起来,清明小长假到八仙过海度假区“踏青”去!

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海豚表演

  春光大好,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畅享全家欢乐时光,静享树屋、骑士屋、水手屋、海盗屋、飞行梦想屋、飞屋环游屋等主题客房的惬意时光,在饕餮美食盛宴里大快朵颐,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滋养身心,感受来自地心的温暖洗礼,让富含各种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温泉水与肌肤最亲密接触,美白肌肤、安神益精、消除疲劳、祛除内火、舒缓压力……养身更养心;三仙山景区古木迎春、碧波荡漾,处处充满春的生机。漫步园中,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醉享穿越时空的清心之旅,还能偶遇“神仙下凡”呦;八仙过海景区推出“清明踏青,逍遥游仙境”活动,看一看浩瀚无边湛蓝的大海,听一听八仙过海的故事,体验逍遥神仙之旅;天气回暖,欧乐堡梦幻世界喊你来狂欢!缤纷童趣的童话镇、梦幻卡通的魔幻城堡、惊险刺激的动物危机、寰球之旅……带上家人和朋友来这里放飞自我,畅享激情,清明小长假游园会有惊喜哦;海洋极地世界夜宿活动火热进行中,探寻神秘海洋世界,亲近海洋精灵,更有微信上墙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共度欢乐的假期。

八仙过海景区-海鸥飞翔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