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莱州市金都社区开展喜迎“三八”春游梅园活动

2019-03-08 08:59:57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3月7日讯(通讯员 李秀娟 孙莉)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轻快的步伐款款而来。为了充分调动社区女同志在社区精神文明创建以及素质提升等方面的积极性和感染力,莱州市永安路街道金都社区开展春游梅园喜迎“三八”活动。

  一进梅园,就像扑进了梅的海洋。阵阵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白的、红的、粉的支支梅花颜色交融、很是明艳。大家置身梅花丛中,闻着花香,深深地陶醉其中。一边不断地赞叹道“好香啊!好漂亮啊!”一边纷纷拿起相机合影留念。赏梅之行结束前,社区还给大家准备了“三八节”礼物—康乃馨以表祝贺。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而且还感受到了乍暖还寒时候梅花的那种不畏寒冷,蓬勃向上的精神。提升了居民妇女幸福指数,使文明新风吹遍整个社区。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