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旅游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2019-03-06 10:09:22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3月4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刘华江 周文豪)阳春三月到来,烟台市小型旅游船即将开航。为进一步强化水路旅游运输安全管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确保旅游船舶安全、文明营运,打造海上旅游品牌形象,3月1日,烟台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旅游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邀请了烟台海事局等相关单位进行法规宣讲、授课。内容涵盖公司经营资质和船舶经营行为管理、船员管理、船舶安全管理、经营现场管理等多方面内容,通过事故案例分析、司法解读等方式指导旅游船从业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我市海上旅游观光产业健康发展。

  市区各旅游船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