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美哉!烟台动物园数只孔雀竞相开屏(组图)

2019-03-04 09:38:37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3月2日讯(记者 贾楚航)“哇!又一只孔雀开屏了!”“快看!两只同时开了!”3月2日上午,烟台南山公园动物园内,数只孔雀竞相开屏,有的持续时间长达3分钟以上,引发游客惊呼声一片。

  恰逢周末阳光明媚,众多市民走进烟台动物园。上午11时左右,百鸟园内的孔雀竞相开屏,羽毛五彩斑斓,在阳光下闪耀着金属般的光泽。其中还有一只白孔雀,分外扎眼,还不停地做出各种各样优美的舞蹈动作,向雌孔雀炫耀自己的美丽。

  百度百科显示,孔雀又名越鸟、南客,被视为“百鸟之王”,是最美丽的观赏鸟,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世上共有孔雀四种:绿孔雀、蓝孔雀、白孔雀、黑孔雀。

147
孔雀开屏
444
孔雀
孔雀开屏
孔雀开屏
孔雀开屏
孔雀开屏
孔雀开屏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