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烟台2019年元宵节晚会19日上演 市民凭身份证领票

2019-02-18 08:53:00  来源:胶东在线
tim图片201902152108471111111111111_副本

  胶东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赵科源)为丰富广大市民节日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欢庆团圆节.奋进新时代---烟台市2019年元宵节晚会”将于2月19日晚7:30在烟台大剧院举行。市民可凭身份证到烟台大剧院售票处领取门票,每人限领两张,票量有限,领完为止。领票时间:2月18日9:00至16:00。

  晚会以“欢庆团圆节.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涵盖歌舞、戏曲、交响乐、竹笛重奏、音乐快板、旗袍秀、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原创音乐快板《鲜美烟台追梦人》、原创歌曲《我要回烟台》展现了“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时代风采和烟台儿女的追梦情怀,烟台千千阕女子模特队展示《烟雨中国》旗袍秀,烟台小林舞蹈艺术培训学校带来少儿舞蹈《花伞蝶扇》,烟台市音协民族管乐学会带来竹笛重奏《庆团圆》,龙口市“书法之家”现场书法展示《书中家国》独具创意,晚会还特邀第十六届梅花奖得主、京剧表演艺术家董翠娜演唱京剧选段《状元媒》,特邀国家一级演员、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的烟台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演唱《家和万事兴》。在烟台文华爱乐乐团的现场伴奏下,烟台260人的合唱队伍引领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此外,烟台文化艺术单位精心筹备的音乐舞蹈戏曲节目也将精彩上演,让广大观众欢度元宵佳节。

  整台晚会精心策划、创新编排,展现了喜庆、团圆、红火的节日内涵和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晚会邀请全市的老干部代表、一线劳动者代表、道德模范和十佳好人、志愿者代表和市民朋友们共同观看演出。演出前后,还将在剧院售票厅、候场厅等区域推出“新春寄语墙”“趣猜灯谜得大奖”“做汤圆品汤圆”、书法送“福”“长卷祈福”、非遗民俗展示、“福娃送福”“与国宝合影”等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