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烟台市旅游局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开展出版印刷企业 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2019-01-16 14:24:06  来源:胶东在线
微信截图_20190116142136

  胶东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市区出版印刷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按照上级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通知要求,从2018年12月下旬开始,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范围内的印刷企业、打字复印店、图书音像经营单位等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杜绝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印刷出版企业是否取得相关证照、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应急灯是否管用、电源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人员是否经过培训等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限期整改,防患于未然。同时,向经营者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法规常识,要求其坚持好经营场所定时安全巡查工作制度,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

  截至2019年1月15日,累计检查各类出版印刷企业20余家次,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就检查情况来看,市区各类出版印刷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较好,尚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目前,检查行动仍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