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践行文旅融合 山西文旅走进校园

2018-12-16 08:56:4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田虎)12月14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文旅进校园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琳表示,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山西三晋文物、民俗风情、红色经典等山西的地域文化,领略世界遗产、太行山、黄河等山西的大好河山,增强文化自信,践行文旅融合,引导并鼓励大学生们走进山西各地,实地体验与感受山西好风光。

  本次活动通过唯美的山西旅游宣传片播放,特色民歌、剪纸表演,历史情景再现,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从世界遗产、宗教古建、晋商风俗、黄河风情、太行山水、红色经典等六个篇章对山西旅游资源展开了推介,展示了大美山西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别具韵味的风俗民情。

  活动中,主办方还准备了山西旅游宣传资料及独具山西地方特色的手工刺绣、精美剪纸、平遥漆器等精美礼品在活动现场进行发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向同学们普及了山西旅游知识。现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山西展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