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旅游形象系列产品征集获奖结果公示

2018-11-12 16:59:59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 由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烟台旅游形象系列产品征集活动自2018年9月21日开启后,得到全国24个省、直辖市189个城市网民的积极参与,截止到2018年10月21日,共收到4021份投稿。经过专家评审的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7项系列产品的优胜作品,现将获奖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1月19日,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意见,活动组委会将认真受理。

  活动组委会电话:0535-6785679

  电子邮件:ytxingxiangzhengji@163.com

  评选结果公布:

  一、烟台旅游形象标识

  一等奖:奖项空缺

  二等奖:陈聪荣

  三等奖:陈小川

  二、烟台旅游吉祥物

  一等奖:奖项空缺

  二等奖:奖项空缺

  三等奖:李建銮

  三等奖:潘文军

  三等奖:焦德香

  三、烟台旅游推广语

  一等奖:奖项空缺

  二等奖:奖项空缺

  三等奖:奖项空缺

  入围奖:

  道不完仙境美,品不尽烟台鲜

  作者:李晓霞

  入围奖:

  揽烟台之秀、品鲁菜之“鲜”!

  作者:张远伦

  入围奖:

  仙境烟台,让脚步慢下来

  作者:蒋志豪

  入围奖:

  心归仙境海岸,纵享鲜美烟台

  作者:陆杨春

  入围奖:

  来烟台,邂逅一城山海

  作者:杨朝霞

  入围奖:

  一次烟台行,一生烟台情

  作者:胡瑛

  入围奖:

  寻仙品鲜醉烟台

  作者:龙怡康

  入围奖:

  鲜烟台,慢呼吸,仙享受

  作者:李占军

  入围奖:

  寻仙山海,尝鲜烟台

  作者:郭小芳

  入围奖:

  鲜美仙境,常来长寿---烟台

  作者:肖云兰

   四、烟台旅游歌曲

  一等奖:

  获奖作品:《请到烟台来》

  词:夏门波 曲:刘玉光

  二等奖:

  获奖作品:《为什么是烟台》

  词:张金余 曲:刘璞

  三等奖:

  获奖作品:《啊烟台》

  词:仲崇兵 曲:邢密、邢卡

   五、烟台旅游MV

  一等奖:

  获奖作品:《鲜美烟台欢迎你》

  作者:引导力传媒

  二等奖:奖项空缺

  三等奖:奖项空缺

   六、烟台旅游微视频

  一等奖:奖项空缺

  二等奖:

  获奖作品:《品味烟台》

  作者:张超

  三等奖:奖项空缺

  七、烟台旅游营销金点子

  一等奖:奖项空缺

  二等奖:奖项空缺

  三等奖:

  作者:王飞

  金点子主旨:在烟台旅游已有的资源基础上,大胆创新了其他新颖的想法,例如:组建烟台女子骑警大队、打造烟台影视岛等,并针对八仙文化衍生了若干想法和旅游思路。

  三等奖:

  作者:杨骏杰

  金点子主旨:为鼓励游客再次到烟台旅游,感受烟台新变化,领略“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长久魅力,实施全方位立体的营销策略,向全球游客征集在烟台旅行的老照片和重游新照片。作者策划“故地重游、旧貌新颜寻找‘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最美旅行照片全球征集评选”活动,并提出可行性规划。

  三等奖:

  作者:刘辉

  金点子主旨:围绕烟台市乡村民宿旅游品质提出14条建议,从提供以乡村为主题的农家乐、乡村文化古村、乡村民俗、乡村风光、乡村生活等旅游服务及创新互联网平台宣传模式等方面进行论述。

  入围奖:

  作者:葛广安

  金点子主旨:“寻仙之地,寻鲜之旅”烟台专题旅游美食文化节、“山盟海誓,仙履奇缘”烟台爱情大会、打造一份“鲜美烟台,神仙食谱”三大主题活动策划思路。

  入围奖:

  作者:葛权

  金点子主旨:为来烟旅游者提供“菜单式”指引服务,这份“菜单”可以直接提供定点的交通、住宿、旅游线路推荐,让外来游客的天行程一路都“有方向”。与多个商家合作,开发“一张卡片”消费功能,让游客享受便捷服务。(可参考香港“八达通”智能卡片)

  入围奖:

  作者:林智

  金点子主旨:作者撰写了寻宝式旅游APP应用程序策划书,宝式旅游APP应用程序是个综合手机APP、互联网、有奖寻宝运动的旅游活动。

  入围奖:

  作者:王勇

  金点子主旨:建议烟台旅游应巧妙抓住鲜、仙、闲、贤、先、线、献7大相关特色资源,全面发展智慧旅游。

  入围奖:

  作者:杨鑫桃

  金点子主旨:建立自助游服务中心,提供各种休闲旅游项目服务,满足日益增多的散客来烟台旅游景区游览休闲,建立和完善城市旅游休闲服务设施体系,对促进烟台旅游休闲产业发展将起积极作用,作者就以上内容在文章中做了详细解释。

  入围奖:

  作者:韩璞聪

  金点子主旨:建议烟台山景区搭建开放式剧场,并参考模拟探险、寻宝类益智游戏,策划找寻过去—烟台山奇妙之旅,并提出三项活动规划思路。

  入围奖:

  作者:丁运时

  金点子主旨:作者策划“中国?鲜美烟台金秋美食文化节”营销策划方案,对整个活动呈现形式和环节设计,做出详细说明,并提出营销思路。

  入围奖:

  作者:金涛

  金点子主旨:围绕烟台旅游产业转换升级,作者通过互联网实战营销归纳了旅游在资源化整理、电商融合、智慧旅游、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经验与思路,以新兴手段带动智慧营销。

  入围奖:

  作者:赵春

  金点子主旨:作者建议可适当建一些与旅游相关的步行街。如步行商业街;另一个角度则为侧重于步行的街道,步行起来更惬意、更舒适、更便捷,以缓解旅游旺季交通压力。

  入围奖:

  作者:谢奇芳

  金点子主旨:在智能化时代,作者建议集成大数据,打造互联网+烟台市旅游电子地图,可加强和商家、医疗机构等的合作,大力做好数据的采集工作,并做到电子地图适时更新。

责任编辑:郝艳【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