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蓬莱欧乐堡“闹鬼” 魔法师们齐聚“魔法学院”

2018-10-22 09:11:58  来源:胶东在线

  不给糖就捣蛋

  幽灵古堡

  魅影潮趴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记者 侯嘉伟)传说每年的那一天,各路妖魔都会现身为非作歹,唯有通过了魔法学院重重考验的魔法师们才能将它们击败……10月21日,万圣节来临之际,来自欧乐堡的魔法师们,齐聚欧乐堡“魔法学院”,蓬莱欧乐堡“闹鬼”了!

  10月20、21、27、28日,蓬莱欧乐堡魔法学院万圣狂欢趴魔幻上演,狂欢门票59.9元起限量抢,广大市民可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抢购!

     五大主题活动点燃万圣激情:梦幻的精灵率领一众怪物朋友,在欧乐堡期待与来happy的大小朋友们会面,登上特别设计的花车,与朋友们载歌载舞。献上一场狂热的街头派对而参加变装派对的小朋友还有机会被选中随巡游压轴演出;一座神秘的欧洲城堡,每至深夜总有人听到古堡里传出奇怪的声响,究竟是有人故弄玄虚还是幽灵在作祟?勇士们,快来找寻城堡入口,一起探险吧。

      值得一提的是,劲爆的“僵尸”还能释放无限能量,假面DJ用音乐与激情带领游客竞争“冥界”舞王,魅影潮趴尽情释放激情,让一切烦恼见鬼去;奇异魔法蔓延至乐园的餐饮,魔法食堂的主题美食和特色饮料也都扮起“鬼脸”。每一款都自带超高辨识度,每一款都是如此独树一帜;欧乐堡“魔法学院”年度考核即将开始,选拔“王牌巫师”!成为“王牌巫师”,就可以威风凛凛的享受免费变装、优先游览、餐饮特惠等“王牌”特权,还有哈啰喂亲子南瓜派对、千元现金红包雨等您来参与。

      10月20、21、27、28日,蓬莱欧乐堡“闹鬼”,等你来“捉鬼”!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