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美时嘉钟表:精致钟表体现“烟台制造”

2018-10-16 08:27:42  来源:胶东在线
参展游客在了解美时嘉钟表相关情况
参展游客在了解美时嘉钟表相关情况

  胶东在线10月14日讯 (记者 李俊锋)“这个座钟真好看!”、“这上面是什么材质?是玻璃么?”、“这个做工很精致啊!”......在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烟台展厅,几座做工精致的钟表引来了游客们的阵阵感叹,它们同属于一个品牌:烟台美时嘉钟表。

  烟台美时嘉钟表有限公司坐落于烟台,专业生产各种木制钟表:落地钟,台钟,挂钟和橱柜等产品。这次来到在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精致典雅的钟表更是为展厅增添了富有特色的“烟台味道”。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烟台美时嘉钟表有限公司是中国钟表协会会员之一,具有自主进出口权,产品主要出口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秉承传统,汲取精华,烟台美时嘉钟表有限公司一直将提升中国民族制钟业的品质与赶超欧美同行先进水平为己任,追求“高档、精品、一流”。

  “我们是烟台本地品牌,这次来到文博会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烟台制造’,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精致做工和工匠精神!”据潘宝利介绍,这次来到文博会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烟台制造的钟表,精美的做工、精致的雕花、精巧的工艺让不少人驻足参观咨询。“每天都要给游客们介绍我们这些参展钟表的制作工艺和特色,大家都很热情,我也很高兴,我也希望‘烟台制造’能够走到更远的地方!”潘宝利说道。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