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濯村杯中国最美乡村摄影展招远4作者作品获奖

2018-10-12 10:01:28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0月11日讯(记者 兰瑞东) 10月10日上午,“第11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绿水青山“濯村杯”中国最美乡村摄影大展、全国历届金像奖精品展、山东省青年摄影家作品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烟台各县市区摄影联展在“中国最美乡村”——濯村举行。

  绿水青山“濯村杯”中国最美乡村摄影大展,本站记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招远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兰瑞东的摄影作品《云雾山下是家乡》获得铜奖,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招远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乔光先的作品《濯村儿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纪天胜的《美满日子步步高》分别获得精品收藏奖。另外“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各县市区摄影联展”我市作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李洪业的《小麦的种与收》、《中国最棒》,乔光先的《通信在招远》、《采金业实现安全效益运行》等作品分别亮相本次活动。

  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由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莱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改革颂中国梦”为主题,用影像记录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新时代精神。招远市摄影家协会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和业务引导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用相机记录家乡变化,用镜头描绘金都面貌,以独特的视角讲述招远故事,涌现出了一大批德艺双馨的摄影家,在全域城市化建设和生态文明村建设进程中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历史瞬间。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