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石岛赤山景区50周岁以上即可半价购票

2018-10-11 16:47:00  来源:胶东在线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此时,来石岛赤山有登高、望远正当时。

  赤山景区位于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威海市,在威海市南部素有“北方小香港”之称的石岛。赤山海拔369米,山海相连,最宜爬山,登高;进入金秋,漫山红叶,层林尽染,更是望远,赏景的最佳时候。

  赏一道风景,忆一段往事,让真情留住岁月的沧桑,让爱心定格远逝的风光。

  优惠政策:10月13日——10月28日,50—69周岁中国籍半价优惠,即70元/人。

  4条经典旅游线路任意选:

  第一条登山线路:荡涤心灵旅游线路——赤山禅院——法华院——世廉雅石馆——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张保皋传记馆——赤山大明神

  第二条登山线路:品鉴三国线路赤山法华院——赤山禅院——赤山谷——张保皋传记馆——赤山大明神——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世廉雅石馆

  第三条登山线路:民俗穿越线路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世廉雅石馆——法华院——赤山禅院——赤山谷——赤山大明神——张保皋传记馆

  第四条登山线路:逍遥登山线路大明圣境——大明神——张保皋传记馆——赤山谷——赤山禅院——法华院——世廉雅石馆——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

  赤山景区2018版手绘导览图

活动咨询电话:0535-6785679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