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同比增幅30%以上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成省内热门景点

2018-10-10 16:22:59  来源:胶东在线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成省内热门景点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成省内热门景点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成省内热门景点

   胶东在线消息 翩翩的蝴蝶海洋,神秘的萤火虫奇观,幽深的喀斯特妙景……这个“十一”假期,相比于人满为患、感受秋老虎威力的常规出游景点,恒温18°的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似乎更受游客的青睐,在清凉写意、如梦似幻的溶洞奇观中消遣国庆好时光,成为众多省内外游客假期出游的首选。据了解,“十一”黄金周七天,地下大峡谷景区游客接待量同比去年增长26%;萤火虫水洞景区同比增长37%。

  地下大峡谷喀斯特溶洞奇观是游客纷至沓来的金字招牌。难得的十一长假,游客们从混凝土森林城市里启程,跨越时空进入这亿万年造化形成的地下溶洞内,观赏震撼多样的喀斯特地貌奇景,沉浸在18℃的舒爽体验中。其中,独一无二的地下暗河溶洞漂流,更是大大增加了游客游览的体验性,成为游客旅程中的一段美好回忆。

  萤火虫水洞的“漫天萤河”奇观则成为吸引游客的另一大爆款。从地下大峡谷出来车行20分钟,即可到达萤火虫水洞旅游区。园区内有一处蝴蝶谷,背湖依山自然形成,生活着成千上万只50余种色彩艳丽的蝴蝶。一处形成于0.65亿年至2.3亿年前的地下暗湖岩溶洞穴成为萤火虫的家。游人乘一叶轻舟在溶洞中破水前行,从暗黑世界来到璀璨星空,流光溢彩,如梦似幻,体验过的游客无不惊叹折服。

  为进一步增强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十一期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为游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原价174元/人的景区门票,十一期间入园的游客享受150元/人的购票优惠。针对1.4米以下儿童、60周岁以上老人实行免费入园。

  假日期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在智慧旅游建设方面狠下功夫,全力为游客提供出游便利。全景区近200台摄像头,准确快速获取进入景区车辆和各景点游客数量信息。实时监控、智能停车、自助售票、电子票务、wifi全覆盖……在合理疏导游客、平衡客流分布、缓解各景点压力的同时,全面消除了游客出游的后顾之忧。

  整个十一假期零投诉,游客乐享游玩体验的背后,是龙冈旅游人精心的准备和辛勤的付出。按照“十一”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龙冈旅游集团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员上岗、同心协力奋战一线。假日期间,旅游区全天候为游客开展咨询服务,及时处理旅游中遇到的问题。为确保游览舒适度,旅游区实时播报旅游最新动态,并安排专门人员根据游客流量,启动“人控红绿灯”模式,指挥游客安全入园游玩。同时,对游客较多、人流密集区域,增派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文明劝导、交通指引、秩序维护、环境保洁等贴心服务,文明有序的游览环境也成为了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假日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