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莱州市旅游局

国庆期间莱州市发送旅客12.51万人次

2018-10-09 08:50: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0月8日讯(通讯员 王丽) 记者从莱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十一”小长假莱州市共投入车辆500部,发送7136个班次,输送市内外旅客12.51万人次,圆满完成了“十一”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

  假期首日上午9点30分,记者在大骋长途客运站看到,车站大厅内人潮涌动,所有售票窗口都已打开。虽然客流量大,但是车站大厅内井然有序,旅客们有序地排队买票、检票过安检。记者了解到,今年“十一”小长假期间,莱州市的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学生流为主,客流方向主要是烟台、潍坊、济南、青岛。客流最高峰出现在10月7日,当日客流量达到1.94万人次。“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我们车站''十一''小长假采取了严格的安全措施,加大安检力度,做到逢包必检,实名购票,驾驶员发车前也要求做好安全告知,所有进站的车辆上位发车前必须经过安全检查,未经安检的车辆一律不准发车不准出站。”大骋长途客运站站长宿财说。

  与此同时,为确保完成“十一”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莱州市交通运输局也科学制定了应急措施,加大对道路客运、危化品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力度,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今年“十一”小长假,莱州市未发生旅客运输责任事故,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圆满完成了“十一”小长假的旅客运输工作。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