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蓬莱市旅游局

2018蓬莱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10-06 08:01:00  来源:胶东在线
qq图片20181005145831
2018蓬莱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鸣枪开跑
qq图片20181005145834
2018蓬莱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鸣枪开跑
qq图片20181005145826
2018蓬莱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鸣枪开跑

  胶东在线10月5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高林 骆功信 韩乃栋)仙境蓬莱,秋葡飘香。10月5日上午8点,寒意微微,由蓬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蓬莱丘山谷酒庄超级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近400名国内外优秀跑者热情似火,在50公里超级马拉松和25公里超半程马拉松两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张立钢、李淑云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超级马拉松男子和女子组前三名,马猛、黄春艳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超半程马拉松男子和女子组前三名。

  丘山谷是蓬莱“酒、湖、马”旅游资源聚集区,丘祖庙、三清宫、古教堂等名胜古迹遍布其间。本次比赛自纳帕溪谷酒庄起跑,途径农家乡村、田园小径、水库大坝、丘陵山地以及苏各兰酒堡、拉菲酒庄、安诺酒庄、仙岛酒庄等特色酒庄,这些沿途散发着浓浓葡香的葡萄园和风格迥异的葡萄酒庄成为本次赛事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赛道5KM、10KM、15KM、17KM、26KM、31KM、37KM、43KM、47KM处,还分别设置9个补给站,为参赛选手补充能量。

  此外,赛事筹办方还精心组织了丘山谷之夜嘉年华、畅游和圣农场、游览苏各兰酒堡等赛事福利活动,让参赛者在享跑的同时,品美酒、尝美食、赏美景,体验仙境美丽乡村带来的愉悦。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