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十一”期间烟台农博园推出龙凤呈祥菊展

2018-10-05 09:21: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0月4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今年“十一”期间,烟台农博园推出了龙凤呈祥菊展,美得让人流连。

  “秋来谁为韶华主,总领群芳是菊花”,一走进农博园的世界国花园,这两句诗便涌上记者心头了。一盆盆艳丽的菊花将园子装点一新,目之所及,皆是美景。这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便是契合今年主题的龙凤呈祥造型菊花了。农博园工作人员卢婷婷介绍说,“像这个龙凤呈祥造型的菊花,用到的并不是普通常见的菊花品种,而是可以爬蔓的品种,便于做造型。”

  菊展中的亮点不止这一处,在院子里面,还有上千盆几十个品种的菊花,像是贡菊,南京红,金鸡报晓等一些品种,都是别处难得一见的。如此华丽的菊展阵容,自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游客徐新静说,“听说这边有菊花展,过来一看,品种真的是挺多的,也很好看,印象比较深的是绿色的菊花,在外面从来没见过。”

  除了菊花展,今年“十一”长假期间,农博园还增添了儿童手绘、微景造型等动手参与项目,以及现代农业机器人,鸟类识别等研学项目,让游客充分享受亲近自然,回归田园的乐趣。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